「2018浙台合作周」溫州會場啟動 簽約5.7億投資案

▲▼2018浙江台灣合作周溫州會場。(圖/主辦方提供)

▲浙台貴賓正舉行簽約儀式。(圖/主辦方提供,下同。)

特派記者胡順惠/溫州報導

2018浙江•台灣合作周第五屆海峽兩岸(溫州)民營經濟創新發展論壇13日下午啟動,舉行兩岸合作專案簽約儀式以及溫州投資發展環境推介及惠台政策發佈。儀式中,總共簽約8個、共計5.7億美元投資案。

溫州會場傳承「築夢溫州•創享未來」主題,開創溫臺交流合作新局面,對接成熟的台資專案15個、總投資額近20億美元,現場簽約8個、總投資5.7億美元。

會場場面盛大,共有500多位嘉賓蒞臨現場,包含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國台辦對台幹部培訓中心主任王傑、全國台企聯常務副監事長李泓蘭、臺灣長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葉匡時、台北市溫州同鄉會副理事長何紀豪等人。

活動針對「台灣青年創業就業」和「兩岸產業合作對接」舉辦「1+6+10」活動,其中1代表2018浙江台灣合作周溫州會場啟動儀式;6則是從7月到11月,舉辦六大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和交流活動;10代表舉辦10場兩岸產業合作對接活動。

據了解,浙江省連續6年舉辦「浙江•台灣合作周」,活動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共同主辦,以「一主三專、全省聯動」方式,在杭州舉辦開幕式及主場活動,在溫州、寧波、嘉興舉辦專場活動。

▼簽約金額共計5.7億美元。

▲▼2018浙江台灣合作周溫州會場。(圖/主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