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麗貞登記參選後神隱14天 宣布:參選到底!

▲▼ 鄺麗貞(右)首度現身接受電視台專訪。(圖/壹電視提供)

▲鄺麗貞(右)13日晚間10點將接受電視台專訪。(圖/壹電視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東縣前縣長鄺麗貞日前無預警宣布參選縣長,並在最後一天辦理登記,為地方政壇丟下震撼彈,隨後神隱14天,連丈夫吳俊立都找不到,外界關注到底是要參選還是退選,13日終於有正式答案,參選到底!

鄺麗貞的丈夫吳俊立是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的後援會會長,對於鄺麗貞披戰袍再戰這屆台東縣長選舉,吳俊立多次表達不滿,甚至口出三字經飆罵,揚言離婚,並強調會全力輔選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

鄺麗貞登記參選後就神隱14天,連吳俊立都聲稱聯繫不上,不過鄺麗貞13日晚間10點將首度現身,接受電視台專訪,並會明白表示不退選,會參選到底。

鄺麗貞強調,自己毫無怨氣,反倒是吳俊立「愚忠」,明明知道政敵過去20年來都在害他,卻還要為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輔選,希望吳俊立能夠清醒,並說身為妻子看在眼裡真的很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