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合機案選前70天定讞 洪耀福否認:要迫害早就抓去關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涉及炒作合機股票案遭台中高分院判8月定讞,內政部的解職令13日也到花蓮縣府,傅崐萁正式被解職,近日將入監服刑。由於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質疑蔡政府把司法當成政治打手,不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3日表示,如果民進黨真的要運作司法,任期過半就可以把他抓去關。

傅崐萁合機案在選前70天突然定讞,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質疑,司法是否已經淪為執政黨的打手?以司法迫害的手段來操弄選舉竟成為常態,這種現象嚴重踐踏國家的民主與法治,民眾絕不能接受。

面對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的指控,洪耀福表示,如果民進黨要迫害傅崐萁,可以在他任期過半抓去關,表示民進黨沒有介入司法,現在距離選舉剩下2個月,根本來不及布局。

洪耀福強調,合機案纏訟多年,只是法定程序剛好這時候定讞,絕非外界盛傳的司法操作;至於傅崐萁入獄是否會影響花蓮縣長的選情,他認為,很難用個人司法案件預測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