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廚奧利佛家遇小偷 他狂追制伏獲鄰居大讚:英雄

▲▼ 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圖/翻攝自Jamie Oliver臉書)

▲ 奧利佛親手逮捕小偷後,鄰居稱他為「英雄」。(圖/翻攝自Jamie Oliv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4日發現1名男子試圖闖進他家行竊,於是一路狂追往街道逃跑的小偷,並成功制伏,英勇表現獲得鄰居讚賞。

據Daily Mail報導,這名小偷年齡約為26歲,在到奧利佛住宅行竊前,曾到對街的酒吧「裸上身跳舞」,遭店經理警告離開酒吧,並走向奧立佛的住宅,43歲的奧立佛見狀就與其他3人追趕,最終被合力壓制,等待警方前來抓人。

據報導,奧利佛870萬英鎊的豪宅位在倫敦海格特區(Highgate),當時他與太太及5名子女都在屋內。根據消息人士表示,嫌犯當時試圖闖進同一街道上的其他豪宅,奧利佛因為聽到鄰居家發出巨大騷動,走出門外想進行調查,卻與嫌犯正面遇上,因此與司機和鄰居協力壓制,直到警方到來。

對於奧利佛逮捕嫌犯一事,鄰居紛紛讚賞他為「英雄」,其中一人說,「這是一件勇敢、無私的行為」。據悉,英國模特兒凱特摩斯(Kate Moss)也住在同一條街上。

據了解,該名小偷被帶到警察局沒多久就被釋放,目前尚不清楚該為何被釋放,媒體則推測可能是因缺乏證據或嫌犯患有精神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