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東愛上女會計又情變 登入她臉書留言「還我女兒來」

▲少東和女會計感情生變,藉網路意圖騒擾未料吃上官司。(圖/記者楊淑媛攝)

▲少東和女會計感情生變,藉網路意圖騒擾未料吃上官司。(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一家塑膠科技公司林姓少東,和公司李姓女會計發生感情,並因債務起糾紛,林男竟趁其曾幫李女設定臉書帳號、密碼,擅自登入李女臉書留言「幹…還我女兒來!」貶損李女人格評價,並變更李女其他網路帳號的密碼,經李女向警方報案,10日桃園地檢署依妨害電腦使用罪,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桃園檢方指出,林男(34歲)是蘆竹區一家塑膠科技公司林姓少東,與任職於該公司的女會計李女因發生感情,並有債務糾紛,林某心生不滿,趁過去曾幫李女設定臉書帳號、密碼,於去年7月12日晚間,在其公司內利用該公司的網路,擅自登入李女的電子郵件信箱,並變更該信箱的密碼,使李女無法登入使用。

林男並再登入李女的臉書,在其頁面留言「幹…還我女兒來!」使李女的臉書好友都可以看到留言,致李女人格評價受到貶損,同年9月16日上午,林男又用李女的資料,向網路人力銀行要求變更李女所屬帳號的密碼,2天後又自行登入李女的帳號,變更女會計的大頭照,讓李女不堪其擾,遂向大溪警分局報案。

林男雖向檢方辯稱,臉書留言「幹」只是氣憤的表示,並無侮辱對方意思,但其說詞未獲檢方採信,認為林男涉嫌公然侮辱、入侵電腦或其他相關設備罪、破壞電磁紀錄罪等,罪證明確,已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依法究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