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新人事令 高市前教育局長范巽綠接任政務次長

▲新任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圖/教育部提供)

▲新任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圖/教育部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通知,任命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前局長范巽綠為教育部政務次長,於10日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上午特地前往致意。

教育部最新人事令下來,由高雄市前教育局長范巽綠回鍋接任政務次長。教育部提供的資料可知。新任范巽綠政務次長,是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碩士,過去曾任立法委員、立法院永續發展促進會執行長、教育文化立法推動聯盟成員、科技協進會成員、教育部政務次長、高雄市政府顧問、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等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任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10日上任。(圖/教育部提供)

全教總這個月曾發出新聞稿,認為她(范巽綠)是一位可以進行「專業對話」的政務官,願意投注心力支持教師專業發展,也願意聽取教師組織意見協助改變不合理的制度。

全教總提到,范巽綠在高雄推動翻轉、創新、maker、國際、實驗教育等等,十分重視。顯見對教育有願景與高度。也積極與教師組織互動,對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辦理的「翻轉年會」都親自到場,也藉重會場講師,繼續邀請到高雄分享專業心得。

全教總認為仰仗一位英明部長(次長)辦好教育的時代已經過去,重要的是每個教育團體、每位教育工作者發揮自己的角色、彰顯自己的價值,才能讓教育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