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車門突然開了 擦撞公車前輪險變「新款無門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縣一輛公車9日上午10點37分行經朴子醫院168縣道時,路邊一輛Honda(本田)轎車的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兩車因此發生擦撞,幸好公車司機緊急停下才沒有把車門整片撞飛。這張照片被上傳到網路上,網友們看到都覺得Honda駕駛這下賠慘了,「還好是公車,如果是機車就真的完蛋了。」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朴子醫院附近發生車禍,抵達現場一看,只見停在路邊的Honda駕駛座車門大開,正好卡住公車的右前車輪,雙方駕駛都嚇了一大跳。公車司機表示,他是開到一半才發現被撞,接著就馬上煞車並下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轎車車門突然開了,結果撞到公車大魔王。(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公車右前輪被車門卡住。(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這起事件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轎車駕駛和公車司機也決定自行和解,但照片在網路上傳開還是引起網友熱議,「還好是公車,要是機車就完蛋了」、「這下維修費應該很大條」、「差點變成新款無門車」、「是要比公車強還是你的車門強嗎?哈哈」。

不過,也有網友替轎車駕駛緩頰,單憑一張照片也不知道前因後果,或許轎車駕駛並非故意打開車門,「其實很多人沒有空間距離感,以為沒事結果悲劇就發生了,別笑他,搞不好你也是沒有空間距離感的其中一位。」

▼駕駛或乘客突然打開車門導致其他用路人傷亡的事件頻傳。(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下車時落實兩段式開車門三步驟 別當「說開就開」的移動式三寶(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