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創新+愛心教學 桃園市表揚11名Super教師

▲桃園市各界表揚Super教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接受各界表揚的桃園市Super教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壽山高中蘇健倫等11名老師,以創立遊戲教學,運用歷史、文化和觀光等簡易課程方式,提升學生理解和學習能力,榮獲「桃園市107年度Super教師」,8日於蘆竹區尊爵天際大飯店,接受各界頒獎表揚。

桃園市107年度Super教師獎,由教師會與各級學校產業工會主辦,共選出3位Super教師及8位Special教師。3名 Super教師由壽山高中蘇健倫、建國國中陳韋邑、新埔國小趙榮華等3人獲得;Special教師獎得主為大溪高中巫昶昕、南崁高中洪淑琪、龍潭國中林玉君、建國國中林芝宇、平鎮國中高錦松、光明國中林佩瑜、霞雲國小陳怡靜、大華國小馮貴芬等8位教師。▲桃園市各界表揚Super教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接受各界表揚的桃園市Super教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各界表揚Super教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獲Super教師獎的壽山高中教師蘇健倫,以創立遊戲教學,運用歷史、文化和觀光等簡易課程和方式,提升學生理解和學習能力獲獎;建國國中教師陳韋邑是桃園第一個自造教育中心主任,從事maker訓練,訓練孩子動手做,產生更大的學習動力;新埔國小趙榮華教師自創課程和教學活動,讓孩子快樂學習;該3名教師,將代表桃園參加全國優秀教師的選拔。

出席Super教師頒獎典禮的市長鄭文燦表示,頒發Super教師獎主要鼓勵更多教師除了運用專業、創新教學,還要用愛心和耐心從事教育工作,讓學生在知識成長歷程上,獲得啟發、培養好奇心,誘發探索,進而理解和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