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想開車「擅闖駕駛座」 車主暖舉讓他露燦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喜劇演員巴祖畢(Jimbo Bazoobi)去年10月開著貨車帶著山羊夥伴外出,不料,在他下車買東西期間,一名「偷車賊」闖入他的駕駛座。他見狀立刻開始錄影蒐證,但此時他也漸漸發現車上的人是名毫無惡意的唐氏症少年,最後他拿出車鑰匙,傳授發動車子的方法,也讓這名唐寶寶露出燦爛笑容。

▲▼ 澳洲唐氏症少年瑞安(Ryan)誤闖駕駛座,車主暖心舉動。(圖/翻攝自Youtube)

▲ 瑞安把車子發動後露出燦笑。(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影片顯示,巴祖畢慢慢接近貨車,先問候「你在做什麼」、「你會開車嗎」,而名叫瑞安(Ryan)的少年看似對車子充滿興趣,不但摸了方向盤,也動手拉車內的其他裝置桿。

隨後,巴祖畢提到,「如果你能想出方法開動這輛汽車,你就可以開它了」、「你想開這輛車嗎」,且把車鑰匙交給瑞安。拿到鑰匙的瑞安便開始急著找鑰匙孔,並輕聲問「鑰匙孔在哪裡?」

經過巴祖畢的提點,瑞安成功發動車輛,更露出一臉開心的笑容。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你讓那個孩子笑了,做得好」、「這太暖心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