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殺」器官買賣風波 吳祥輝再告柯文哲「殘害人群」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出版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著作「屠殺」中譯本的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日前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嫌誹謗,6日再度赴台北地檢署對柯文哲告發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他強調,柯文哲的訪談內容中譯部分經伊森確認無誤,等於柯文哲參與殘害人群的事實。

▲▼吳祥輝再赴台北地檢署告發台北市長柯文哲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圖/記者楊佩琪攝)

▲吳祥輝再赴台北地檢署告發台北市長柯文哲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圖/記者楊佩琪攝)

根據吳祥輝告發的條文為《殘害人群治罪條例》第二條,即為「意圖全部或一部消滅某一民族、種族或宗教之團體。」中「意圖使該團體之分子,遭受身體上或精神上之嚴重傷害」刑度則為死刑、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

吳祥輝表示,「屠殺」一書中,分別經2013年6月等多次的確認,柯文哲點頭「正確無誤」後才出版,再經蝴蝶蘭文創翻譯中文,也經過伊森的團隊確認翻譯正確,換言之,柯文哲已經自白參與了殘害宗教、人群,因此相關單位應該要馬上根據柯文哲這樣的自白,進行偵查。

至於證據部分,吳祥輝重話痛批新聞界替柯文哲脫罪,因為舊有證據已經非常足夠「你是為了解救生命?還是為了賺錢?」呼籲各界不要替柯文哲模糊焦點。

吳祥輝強調,他並未說柯文哲是器官買賣的掮客,而柯文哲表示他是到大陸做葉克膜的講習,但出席講習的30多人中,竟有23多人被全球法輪功國際追查小組,列為活摘器官的疑犯,痛批柯文哲根本是培訓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

「屠殺」風波看來暫時還無法平息,柯文哲日前則強調,他4年前就曾拿出伊森的澄清信函,伊森也答應他如果再版會進行修改,而吳祥輝在報紙刊登廣告控訴他,這廣告費要100萬以上,根本是選舉的泥巴戰,呼籲媒體應查出幕後出錢的人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