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KMT懸賞百萬找賄選證據? 綠營:證實抹黑自打嘴巴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針對國民黨懸賞百萬找賄選證據,直指證實抹黑,烏龍爆料。(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針對國民黨懸賞百萬找賄選證據,直指證實抹黑,烏龍爆料。(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續打市長林佳龍賄選,6日召開記者會懸賞100萬,徵求檢舉人提供賄選事證。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搶先反擊稱,國民黨此舉根本「自打嘴巴」,不就證明「先前指控都是抹黑」;國民黨自稱黨產全被凍結,這100萬錢從何來?是不是賄選?他們應該講清楚。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天生6日上午9點半,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將舉行記者會,懸賞百萬徵求市長林佳龍賄選證據做出回應,黨團副召賴佳微、幹事長江兆國與市議員邱素貞均列席。4人手舉「自打嘴巴、承認抹黑」、「負面選舉、抹黑文化」、「誣指林市長一週、才懸賞證據」海報看板,進行反擊。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針對國民黨懸賞百萬找賄選證據,直指證實抹黑,烏龍爆料。(圖/記者李忠憲攝)

▲民進黨團總召李天生認為國敏黨根本是「每日一抹黑」,「先畫箭靶,再射箭」。(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針對國民黨懸賞百萬找賄選證據,直指證實抹黑,烏龍爆料。(圖/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民進黨團製作烏龍爆料看板,批評國民黨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圖/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黨團總召李天生表示,梨山餐會是單純後援會活動,出席成員都是後援會成員,且有名冊與簽名,現場也明確要求非後援會民眾不要進入會場。當晚市長是受邀參加活動,國民黨指控根本就是「烏龍爆料」。

李天生說,國民黨從8月29日開始「每日一抹黑」,「先畫箭靶,再射箭」,包括網路上大量刊登負面廣告,立法院黨團開記者會,提不出證據大搞烏龍爆料,現在才懸賞徵求檢舉證人、找證據,證實這些指控都是抹黑造謠。參選人應對社會負責,為一代努力,希望抹黑造謠到此為止,不要再有負面舉模式出現,大家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端出牛肉,讓市民知道要將台中市帶往何處。

賴佳微表示,國民黨沒有證據卻不斷抹黑攻擊,完全是不負責任的選舉模式,這不是最大反對黨應有的行為。她認為,國民黨為選舉不擇手段,應即刻出面道歉,希望日後要有足夠證據再出面指控,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江肇國更直指「這是一場最黑暗的選舉」,他表示,希望盧委員理性問政,提出具體政見,如果一再抹黑造謠必被市民唾棄,最後只能繼續留在立法院。

邱素貞也批評是「時空錯亂」,她說,賄選是國民黨的作為,本屆國民黨籍議員當選27席,就有3席因賄選被判當選無效,比例高達9分之1。國民黨卻未為這些賄選議員劣行向台中市民道歉,不斷抹黑林市長賄選。至於懸賞100萬元不僅來路不明,並且超過賄選標準30元,更是提供給法律明定禁止的「不特定人」,此舉難道不是公然賄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