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中追思會暫訂22日舉辦 遺體估一周內回台 

楊偉中、陳以真。(圖/資料照、翻攝自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陳以真。(圖/資料照、翻攝自楊偉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日前跟家人在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旅遊,不幸在泛舟時為救愛女而溺斃。目前楊偉中妻子陳以真還有女兒仍在海外,想盡辦法要把楊偉中的遺體帶回家,據陳以真家的親友透露,追思會暫訂22日舉辦,不過由於遺體運回台灣時間仍未定,因此仍在討論相關細節。

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日前向嘉義市議員張秀華了解,在第一時間外交單位、紐西蘭代表處同仁已前去協助陳以真處理遺體運送一事,但地處偏遠,手續較為繁雜,由於陳以真希望能直飛回台,但仍需要進一步了解。

陳以真親友表示,因為楊偉中的引魂程序還沒完成,所以遺體返台時間仍不確定,還沒決定要用一班飛機或是專機運回,班機時間仍在協調中,估計最快一周內可以反台;而陳家方面希望遺體回嘉義辦後事,但仍要尊重楊家的意見,目前暫定9月22日在台北還恩堂舉辦追思會。

▼▼▼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