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宜蘭落水4死2失蹤!母子檔都找到了 夫哭喊:老天不公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更新11:45】

搜救人員分別於3日上午10點40分尋獲李姓男童、10時57分尋獲女性遺體,何姓沙灘車教練則尚未尋獲,由於稍早在內埤有一名女子跳海自殺,尋獲的女子遺體身分仍有待確認;此外,葛瑪蘭救難協會在海蝕洞不到一海里距離的海面上,找到教練與母女騎乘的沙灘車,目前隊員仍在確認教練有無卡在車下。

【更新7:52】

警消稍早已確認女子身分為落水母子檔的魏姓媽媽,消防隊人員帶著李姓丈夫抵達南興,他忍不住當場大聲哭喊「老天爺不公平啊」。

【更新7:32】

目前找到的女性遺體已排除是夫妻擋,正在確認是否為落水的母子檔。此外,由於家屬來不及趕到現場,採用拍照的方式認屍。

【出版7:05】

宜蘭海灘2日下午起陸續發生3起民眾落水事件,蘇澳海巡署人員今日(3日)清晨5點41分於南澳西外海0.2海哩(約2公里處)找到一具女性遺體,目前身分仍有待確認。而落水事件的死傷及失蹤人數也變更為3死3失蹤。

▲▼             。(圖/記者柳名耕攝)

▲▼遺體暫時先用黑色袋子裝著,纜繩上的菸是船員向死者致意。(圖/記者柳名耕攝)

宜蘭落水母子檔的媽媽(魏姓)找到了。(圖/記者柳名耕攝)

受到颱風燕子影響,台灣東部海岸出現長浪,宜蘭南澳與南方澳海灘從2日下午起陸續傳出3起民眾落海溺水的案件,從消防局公布的死亡名單中,已知的2名死者分別是在南方澳內埤海灘英勇跳海救女童的吳男(32歲)、以及在神秘沙灘遭浪捲走的周男(50歲),至於3日清晨發現的女性遺體身分仍在確認當中。

宜蘭縣消防局2日下午3時06分接獲報案,來自桃園的周男、劉女夫妻倆前往南澳神秘沙灘遊玩,並由何姓業者駕駛沙灘車前往海蝕洞,卻遭到突然襲來的大浪瞬間將3人2車捲走,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搜救,並於晚間6時36分尋獲周男,無奈人早已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

▲▼內埤海灘傳出溺水案件。(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吳男為了救女童自己不幸溺斃,女友在一旁哭紅眼眶。(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同日下午4時07分,位於北方的南方澳內埤海灘也傳出溺水案件,年僅8歲的小女童不慎落海,32歲的吳男原本與女友在岸邊散步,見到有人落水,他奮不顧身跳下海中救援,沒想到女童最後自行上岸,他卻在海面上載浮載沉,獲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然而,事隔56分鐘後,同樣位於南澳的神秘海灘再次傳出落水事件,消防局於傍晚5時03分接獲通報,一對魏姓母子騎乘沙灘車同樣遭浪捲落海,自此下落不明;短短不到2個小時,宜蘭沙灘陸續發生溺水案,每起案件間隔約1小時,巧合得讓附近居民議論紛紛。

▼第一起溺水事件發生後約2小時候,同一地點略北的位置又傳出母子落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神秘海灘5人遭大浪捲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