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趴專用!SONY XB501G重低音智慧喇叭亮相、10月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FA 2018 期間,持續上演Google Assistant與Amazon Alexa對決的戲碼,華為宣布與Amazon合作,首發搭載Alexa的 HUAWEI Ai Cube。SONY則是延續IFA 2017推出的“LF-S50G”智慧喇叭,今年無極限的推出巨砲等級的“XB501G”,都是基於Google Assistant所開發,售價299.99美元,預計10月上市,台灣未有引進計劃。

▲這是SONY於IFA 2017推出的智慧音箱LF-S50G。(圖/記者洪聖壹攝)

相較於 LF-S50G,全新XB501G 有更強大的音樂播放效果,藍紫配色外觀看起來非常有派對風,大小為228X232X210mm,約是一顆足球大小,但是重量非常重,一顆重量3公斤,背後有個很厚實的手把可以帶著走,支援Type-C、WiFi連接、藍牙、NFC 配對等傳輸功能,續航力16小時。

XB501G採用2.1聲道配置,用上了高達4.92吋的重低音,跟2顆 3/4 吋的一般揚聲器,新增LIVE SOUND模式,搭配EXTRA BASS重低音模式,即使是在空曠空間當中也能在整個空間聽到比一般喇叭還有質感的音樂。

XB501G的價值在內建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透過語音助理,只要在戶外接上網路,也能夠詢問天氣、了解交通狀況等等,這讓它能夠有一抗Google Home Max、Apple HOMEPod的實力。

目前預計10月在美國、歐洲等地上市,售價299.99美元,折合新台幣萬元不到,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