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突爆胎!衝撞滿載巴士「車頭全毀翻覆」 至少7死多人傷

▲美國新墨西哥州聯結車在公路爆胎而發生死亡車禍。(圖/路透社)

▲美國新墨西哥州聯結車在公路爆胎而發生死亡車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西北部30日中午12點30分許一輛聯結車行駛高速公路時,前輪疑似發生爆胎情況,導致整台車失控迎面撞上對向、衝向載滿乘客的巴士,最新消息指出,這場車禍造成至少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這輛聯結車行經麥金萊郡(McKinley County)40號州際公路時失控撞車,巴士車頭全毀,而座位全部都擠成一團,車上的貨品散落一地,現場相當霍亂,乘客都倒在地上尖叫哭泣。

最新消息指出死亡人數為7人,而有多人重傷,目前受傷人數仍在統計。巴士公司指出,車上載有49名乘客準備從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Albuquerque)前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沒想到突中卻發生這樣的憾事。

警方表示,尚沒有確定事故發生原因為何,但會調查是否司機疲勞駕駛,或者車輛沒有定期檢查和維修,才會導致這麼嚴重的死亡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