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官網大PK! 丁守中推競選官網與柯文哲較勁

▲▼丁守中官網。(圖/丁守中競選官方網站)

▲丁守中推競選官網。(圖/丁守中競選官方網站)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藍白官網大PK!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30日下午推出競選官方網站,LOGO主題為螺絲「丁」字體作為盯緊市政的象徵,進入網站則是以「堅持•就是要台北更好」大字體突出競選指標。

▲丁守中推競選官網。(圖/丁守中競選官方網站)

▲丁守中競選官網內文「堅持•就是要台北更好」。(圖/丁守中競選官方網站)

丁守中在官網提出對於未來台北市政見目標,讓民眾可以方便點選閱讀,托育政策、婦幼政策、青年政策為三大主軸,下方更以「我會堅持打造一個尊重生命,落實人性關懷的友善城市關懷、傾聽是我不變的承諾。」為口號;另外,丁守中在擔任立委時通過12項的重大法案,及深耕台北發展20年的努力,也都在閱讀點選範圍。

▲▼ 丁守中官網政見。(圖/丁守中競選官方網站)

▲ 丁守中官網政見。(圖/丁守中競選官方網站)

▲▼柯文哲。(圖/柯文哲競選官方網站)

▲柯文哲。(圖/柯文哲競選官方網站)

對比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官網,柯文哲在版面上自述為四年級後段班、獅子座,2014年走上政治翻轉之旅,現任台北市長,還說「我想連任,拜託!拜託!」兩人推出的官網都各有自己的風格,也展現出兩邊競選團隊在網路上文案與設計創意的一面。

▲▼柯文哲政績地圖。(圖/柯文哲競選官方網站)

▲柯文哲政績地圖。(圖/柯文哲競選官方網站)

柯文哲在官網內也放入一些巧思,比如為了擺脫被說「無政績」的批評,官網還設置「政績地圖」,有「地圖版」、「圖文版」等兩種閱讀方式,總共18項,包括打開城市空間想像、國際交流、智慧城市、減債、居住正義、綠色運輸、市場改建、軸線翻轉、擁抱差異全都入列,可愛的塗鴉也特別引人注目。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