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豪大雨讓馬路坑洞成「輪胎殺手」 女駕駛撞坑爆胎

▲▼夜間豪雨民眾駕車破胎受困,小港警協助排除。(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夜間豪雨民眾駕車破胎受困,小港警協助排除。(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連續豪大雨炸高雄,許多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有一名王姓女駕駛開車行經沿海三路28號對面南下快車道時,原以為只是路面積水,未料卻是一個坑洞,導致右前車輪破胎無法行駛。幸好員警及時到場,協助脫困,也避免後方車輛追撞。

員警趕抵交通事故現場時,發現是連日小港地區豪大雨,造成路面坑洞積水現象,王女開車經過以為是路面積水,未料是一個坑洞,造成車輪破胎,趕緊先將警車到場移置後方實施警戒,持續開啟警示燈,並疏導指揮交通順暢,同時協助將該自小客車推至路旁,避免同向來車因夜間視線不清,發生追撞危險。

警員協助幫忙王女換車上備胎,也通知道路養護單位到場將坑洞填補,當事人也不斷表達感謝讚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