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遊金門挨轟 毛嘉慶酸:沒實權為何要道歉?

▲▼毛加慶在臉書諷刺民進黨政府勘災。(圖/翻攝毛嘉慶臉書、資料照)

▲毛加慶在臉書諷刺民進黨政府勘災。(圖/翻攝毛嘉慶臉書、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823南台灣淹大水損失慘重,全國上下忙著投入救災工作,但是副總統陳建仁卻帶著全家人到金門玩三天。對此,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28日在臉書問,沒有實權的陳建仁為何要道歉?暗諷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

毛嘉慶表示,「不懂ㄟ…823水災,蔡可去圓山聽音樂會、賴去基隆中元節遊行,他們真正有大權的沒為這些行為道歉,那沒有實權的陳建仁隔天去金門旅遊,為何要被府發言人抓去向國人道歉?」雖然看似在幫陳建仁說話的貼文,實則狠酸蔡英文、賴清德。

網友則留言回覆,「陳建仁被用完了就丟,活該」、「與虎狼為伍,被吃掉是最終的宿命」,毛嘉慶也在留言串回應,「諸君,這是宮鬥戲…」,還有網友說,「應是副總統去髙雄坐鎮」,毛嘉慶回覆該網友,「打自己人出氣,很符合台灣價值」。

對於爭議,總統府指出,由於此期間適逢南部地區因熱帶低壓下強降雨成災,儘管職務上沒有法定的災防職權,然而身為政府團隊一員,副總統辦公室還是透過黃重諺對外表示,造成國人觀感不佳,團隊蒙受批評,陳副總統表示相當過意不去,並向國人致上歉意。

▲▼毛嘉慶臉書發文諷刺民進黨。(圖/翻攝毛嘉慶臉書)

▲毛嘉慶臉書發文諷刺民進黨。(圖/翻攝毛嘉慶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