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到眼睛腫...下屬凌晨2點請假!經理急關心知「真實原因」無言

▲▼哭,傷心,憂鬱。(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

▲大哭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講得那麼嚇人啦!一名經理透露,下屬凌晨突然傳訊息告知,心情受到影響,眼睛也都哭腫了,想要請假一天,本來很擔心狀況,結果問清楚理由之後直呼「無法接受」。

一名網經理於「爆廢公社」發文,一張LIne的照片可見,下屬於凌晨2點41分傳訊息,「今天發生一件事情我怕影響我上班心情,請假請假一天(可以)嗎?」之後又說到「現在眼睛好腫,可能無法出席會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以為發生了什麼突發狀況,趕緊出言安撫,並且答應請假,沒想到下屬最後透露請假真正的理由,「因為延禧攻略大結局了,讓我哭慘,也頓時沒動力上班,突然覺得失去了目標」。讓他只能無言的說,「這請假理由我真的無法接受,希望准假後隔天還能看到他」。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大讚原PO人太好,「 哈哈哈這工作不應徵太對不起自己了」、「請問貴公司還有缺人嗎」、「佛系經理,跪求履歷投遞點」、「 主管人真好 還缺員工嗎」、「這理由敢講出口,代表有個好上司啊」、「這樣也能准假,你真是好主管,但你的員工也太誠實了吧」。

▲夥伴因為哭腫眼請假,聽到真實原因讓他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夥伴因為哭腫眼請假,聽到真實原因讓他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