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被排氣管燙傷!怒拔別車鑰匙扔洩憤…車主追上 嘴硬嗆15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有5位小妹妹日前到小琉球遊玩,可是在他的店門口要牽機車離開時,牽不出來,還被別台機車排氣管燙到,其中一名穿黑色短版背心、熱褲的短髮少女當場遷怒別台車,將他的機車鑰匙拔掉丟在地上,讓原PO追上理論,沒想到少女回嗆「你幹嘛停那麼近,停這樣害我去燙到」。

網友在「小琉球聯盟」臉書發文,被轉到「爆料公社」,引起網友關注,內容寫道,「我回到自家店時把機車停在2部紅色機車的中間,這5位小妹妹要離開,自己牽機車不知是怎樣被機車燙到腳(重點她燙到的那隻腳不是我騎的那台機車燙到,是放在旁邊都沒騎的那台或是燙到她自己的機車),這位燙傷的友人很好心幫她來向我們要冰塊冰敷(我們有提供4~5顆給她冰敷),冰敷完要離開前,拔我的機車鑰匙,丟在地上,我抱小孩親眼看到她拔我們的機車鑰匙,我馬上追上,這幾位小妹妹停在鮮茶道前,我就上前找拔鑰匙當事人理論!」

▲▼遭排氣管燙傷拔別車鑰洩憤,嘴硬嗆:停那麼近害我燙到。(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褲妹遭排氣管燙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請問妳拔鑰匙丟地上是什麼意思?」被燙到的少女回「我的腳被燙到」,原PO回「那是妳自己不小心去燙到,拔鑰匙幹嘛?」,沒想到少女卻回說「你幹嘛停那麼近,停這樣害我去燙到」,他氣說「我停我自家前我該停的地方(錯了嗎?)那到底拔鑰匙丟地上是什麼意思?」但對方不斷強調自己腳被燙到。

他氣得PO文說,「妳自己不小心燙到我們還有提供冰塊讓妳冰敷!自己的錯還一直強詞奪理說是我的錯把機車停那麼近!我真的很不懂這些8年級生在想什麼!希望妳到別的地方不要這樣!天阿」。

車主強調,PO文不是為了要公審,是希望遊客來小琉球請尊重在當地生活的居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回應,「老闆好衰」、「哪有人坐在車上移車」、「確定燙到的是腳?不是腦?」、「讓我想到前陣子新聞,一位大嬸自己牽車去燙到停在路邊摩托車的排氣管,憤而叫警察來說她被這台機車燙到」、「檢舉她沒戴安全帽」、「腳踢到桌腳",難道是桌腳的錯」、「誰家的孩子啊?這麼無理!」,但有人細看影片,認為是她的朋友在車後拉一把,根本是被她朋友拉車燙到。

▲▼遭排氣管燙傷拔別車鑰洩憤,嘴硬嗆:停那麼近害我燙到。(圖/翻攝爆料公社)

▲遭排氣管燙傷,短褲妹竟拔別車鑰洩憤,嘴硬回:停那麼近害我燙到。(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