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久病男子要「落葉歸根」 跑回宜蘭祖墳後方自焚亡

▲久病的65歲林姓男子疑厭世,在宜蘭頭城祖墳自焚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久病的65歲林姓男子疑厭世,在宜蘭頭城祖墳自焚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發生自焚身亡事件,久病的65歲林姓男子疑厭世,21日在基隆住處房內留下遺書,說要自焚「落葉歸根」,即離家失聯,家人22日發現遺書,火速趕回宜蘭頭城祖墳找人,但已來不及救人,在祖墳後方小空地,發現林男焦黑遺體。因現場未發現打鬥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為自殺,全案已報請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林男是老家在宜蘭頭城鎮頂埔,年輕時至基隆從事木工,並在基隆成家立業,林男未與人結怨,卻久為心血管疾病所苦,最近常有生不如死厭世念頭,竟於昨21日在基隆的住處房內留下遺書後外出失聯,22日上午,家屬才看到遺書,林男家屬焦急趕回頭城頂埔祖墳查看,在祖墳後方小空地,發現林男已自焚了結生命。

警方獲報後前往勘查,發現男子全身焦黑炭化倒趴地上,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也無外力介入跡象,初步研判自殺成分居高,將待相驗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