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阿舅來了!再出新貼圖 侯友宜本尊也大呼「超Q」

▲侯友宜再推新貼圖。(圖/翻攝自line「與國民阿舅的厚友宜」)

▲侯友宜再推新貼圖。(圖/翻攝自line「與國民阿舅的厚友宜」)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迎戰年底縣市首長選戰,不只要比政見,創意也很重要。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繼日前推出的「厚友宜」貼圖,22日再推第二彈,這次主打充滿台味的「國民阿舅」,把侯友宜變成手繪風的Q版人物,搭配超生活化用語,要再一次搶占網友的手機螢幕。侯友宜受訪時透露比較喜歡第二款,他笑說因為「麥水(台語表示有點醜又有點美)」很可愛。

侯友宜和藝人納豆是舅甥關係,日前兩人還一起趣味直播,納豆口中的「阿舅」也成為侯友宜親切又可愛的新稱號,這次的新貼圖取名就叫做「與國民阿舅的厚友宜」。貼圖內容包含16種表情,透過台語版和手繪風,把「厚友誼」系列概念以全新的方式呈現。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第一款「厚友宜-牽起我們的好日子」貼圖,是網友用大頭照製作的,極富巧思,反應很好;這次則是結合選辦青年朋友的創意,製作手繪風新貼圖,希望能讓「國民阿舅」也創下佳績。

貼圖「第一發」獲得驚人成績,侯辦透露,上架後就衝上原創貼圖排行榜前十名,這次新款貼圖除了有基本的「哩賀(你好)」、「呷飽沒?(吃飽了嗎)」,也有「安抓(怎麼了)」、「笑嘎並軌(笑到翻)」等趣味性的用語,適合各個世代的粉絲使用。

侯友宜22日替國民黨新生代市議員參選人站台,受訪時談及新貼圖,他笑說已經看過了,神韻跟自己滿像的,而且用語用詞都很貼近生活,「麥水麥水」很可愛,還說有點韻味像是笑到「併軌(台語)」。記者問他比較喜歡哪一款,侯友宜笑說第二款很可愛,所以自己比較喜歡Q版的第二彈。

「Q版小侯」再發威,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也推「衝衝衝的每日生活」貼圖,蘇貞昌競選團隊透露,貼圖推出後反應超好,網友大讚可愛又實用,最近第二款貼圖也即將要推出,要大家一起跟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