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被「掃帚」侵犯 迷你馬滿身血…體內全是撕裂傷!

▲▼(圖/翻攝自wdel)

▲受害小馬貝拉。(圖/翻攝自wde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拉瓦州一匹名為貝拉(Bella)迷你馬日在15日晚間,遭不明人士以「掃帚」侵犯,造成牠全身都是血,體內有嚴重的撕裂傷。貝拉的主人泰勒(Taylor Robichaud)不捨地表示,當她早上近入馬棚裡餵食時,發現裡面一團糟,而且貝拉身上都是血,「全部都被撕裂了!」

根據外媒報導,泰勒16日清晨到馬棚餵飼料時,發現滿身是血、似乎感到極度的疼痛的貝拉,並緊急將貝拉送醫治療。在經過檢查之後,獸醫表示,貝拉身上的傷應該是「某種東西的把手」所造成的,並推測凶器應該就是掃帚,造成牠的身體內部多處撕裂傷。

泰勒說,除了身上的傷之外,貝拉的精神很有可能會受到創傷,「就像人類一樣」,這種行為對牠來說是一種身體和情感上的污辱。據悉,貝拉在接受治療後,傷勢已穩定下來,很快就能完全康復。

報導中指出,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也已經開始尋找與這起性侵虐待案有關的嫌犯。對此許多網友憤怒的表示「這到底是甚麼鬼東西!」、「這是真的嗎?不敢相信有這種像垃圾般一樣的人存在世界上!」、「一定要找到兇手!」、「這實在是太糟糕了!」、「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幫小馬治療的診所發出協尋犯人告示。(圖/翻攝自Facebook/Delmarva Equine Clinic

▲▼(圖/翻攝自Facebook/Delmarva Equine Clinic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