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出遊卻遭航空公司放鳥 俄羅斯1500旅客滯留海南島

▲▼  alrosa airline,埃羅莎礦業航空。(圖/alrosa airline臉書)

▲ 埃羅莎礦業航空(alrosa airline)空姐。(圖/alrosa airlin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俄羅斯日前又發生一起超狂事件,俄國日前有1500名旅客遭航空公司放鳥,滯留在中國大陸的海南島上,原因竟是旅遊公司「珍珠河」與俄羅斯3家航空公司發生債務紛爭,對方因而決定暫停承載旅客,直到債務還清為止。目前,俄國聯邦旅遊局已緊急召開會議,希望盡速將旅客送回國。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珍珠河旅遊公司和3家航空公司發生債務糾紛,導致俄羅斯伊卡爾航空公司(Pegas Fly)、埃羅莎礦業航空(Alrosa)及西伯利亞航空公司,拒絕搭載滯留在海南島上的旅客。據悉,島上約1500名的旅客全是俄羅斯人。

面對國民困在國外的窘境,俄羅斯聯邦旅遊局於5日邀請珍珠河旅遊公司的代表們進行第一輪協商,並同意對方表示,當初旅客是購買往返票,航空公司有義務完成運輸工作。旅遊局也於10日召開會議,俄羅斯聯邦交通運輸署、珍珠河旅遊公司及航空公司的代表們都決定將出席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