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星國雜誌封面遭批「偽善」 麥可傑克森長女心酸道歉

▲▼同志新聞媒體「同志星聞」社論批評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的長女派瑞絲傑克森身為同志,卻在禁止同志性行為的新加坡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志新聞媒體「同志星聞」社論批評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的長女派瑞絲傑克森身為同志,卻在禁止同志性行為的新加坡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當一位名人出現在雜誌的封面上時,不管是本人或粉絲都會相當開心。但對於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20歲長女派瑞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來說,並不是這麼一回事。派瑞絲傑克森出現在9月號的新加坡「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雜誌,此舉卻引來媒體人批評,他們認為派瑞絲傑克森身為一名雙性戀者,實在不該出現在限制同志權利的雜誌上。

據英國BBC報導,今年20歲的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女兒派瑞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雖然在成長期間因為備受外界關注、一度行為失控,還發生自殘行為,不過目前已漸漸好轉,開始積極朝演藝圈發展。不過她日前登上新加坡版哈潑時尚九月刊上,卻遭一名媒體人痛批「偽善」。

同志新聞媒體「同志星聞」(Gay Star News)娛樂版主編塔伯勒(Jamie Tabberer)在社論版中寫文批評派瑞絲「偽善」,稱她不該擔任新加坡雜誌封面人物,事實上在新加坡同志性行為屬犯罪行為,最高需坐牢兩年。

派瑞絲在2018年3月才被媒體拍到與英國潮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在街頭親密共舞擁吻的畫面,讓派瑞絲的性向問題備受討論。

塔伯勒表示,派瑞絲和該雜誌接洽時,似乎未談論此議題,「身為同志社群的一員,她的決定讓人失望透頂。」塔伯勒說,作為一名雙性戀者,派瑞絲不應該出現在一個限制同志權利的國家雜誌上;不過她也表示,一方面可能是派瑞絲還不夠成熟,並相信尊重派瑞絲會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同志星聞」同時也在推特貼出該評論,並且標註派瑞絲的帳號。

派瑞絲這次因登上新加坡雜誌封面後被媒體人批評,她隨即撤下之前在Instagram分享的雜誌封面照片,並表示「我不希望變得偽善或傷害任何人。」派瑞絲也說,自己很感謝有機會當雜誌封面人物,但很抱歉不清楚新加坡關於同志的權利,因此她將刪除貼文。派瑞絲表示,會優先支持LGBT(非異性戀者)社群,之後才是她對時尚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