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一晚被砸垃圾 「擋門論戰」釣出最強苦主:我被潑過水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見停車糾紛?一名網友聲稱,17日晚間他將車暫停在花蓮某路段的路邊,確定沒有擋到住戶的出入口,沒想到隔天一早就看到愛車的雨刷夾著垃圾。不過,原PO的文章一出意外引起網友正反意見熱議,有人同情他的遭遇,也有人覺得是車主停得太過靠近別人家門口,「丟垃圾已經算客氣了。」

暫停一晚被砸垃圾,車主心疼PO網引正反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認為自己沒有擋到住戶的出入口,卻引起網友正反意見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原PO提到,如果不喜歡車子暫停可以夾張紙條,他才停一個晚上,不僅雨刷被夾垃圾,車頂也有一盒被打翻的食物,「這邊是公有地,這樣丟也太沒公德心了吧?我是確定沒有擋到出入口才離開,也有留電話(被垃圾蓋住了),可能是拍照角度的關係讓人看起來好像擋到出入口,這一點是有爭議,如果造成不便我很抱歉。此外,我不知道這些東西是誰丟的,也請大家不要針對屋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其他網友看完原PO分享的照片,雖然有人覺得他的遭遇很慘,但大多數人都忍不住留言勸說,「怎麼看都還是覺得有擋到別人家的門啦,一般要這樣停最好還是禮貌性和住戶打聲招呼,更何況是停一整晚」、「我不認為亂丟垃圾是對的,但看到照片還是有點傻眼」、「看起來後面還有空間,感覺是真的擋到了」。

暫停一晚被砸垃圾,車主心疼PO網引正反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的愛車被丟了許多垃圾。

暫停一晚被砸垃圾,車主心疼PO網引正反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篇PO文也釣出許多有類似經驗的網友,「這算客氣了,我看過車子被丟一堆雞蛋的,隔了一天有多臭請自行想像」、「我停在工地外面還被潑過水泥」。事實上,面對他人亂停車擋到住家或是店面的出入口,大部分的人都會感到不滿甚至做出報復行為,不過,如果做得太超過也有可能觸法。

例如,上月底屏東恆春一名攤販不爽賓士車停在白線上,氣得用保鮮膜直接「全車包膜」,事後不僅被警方發現是違法擺攤,還有可能吃上《刑法》第304條的強制罪;而台中一名男子今年4月不滿洪姓車主停太久影響到生意,於是徒手將車輛推出車格,最後同樣被依強制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