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Cosplay瑪莉歐 林義豐:用心帶動台南觀光

▲影片取自林義豐臉書專粉20日下午4時左右的貼文。

實習記者孫若蜜/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選情最新民調出爐,網上很夯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民調居7位參選人中的第3名。目前,他仍在積極宣傳政見,近期一次採訪中,還配合將登場的《瘋狂星期五國際動漫音樂節》,Cosplay成「超級瑪莉歐」以表帶動台南觀光的決心,並揚言,「台南鄉親已經委屈25年了」,他要出來,讓大家不再委屈。

林義豐的臉書專粉今(20)日下午發出「風生活」的採訪影片,其中他扮成超級瑪莉歐,舉著招牌「比7」手,喊著「年輕人的新寵物」等口號,「虧雞」十足。但與此同時,他也認真地表示,「我現在是很用心,來帶動這個台南市觀光,這樣子經濟才有發展」。另外,對於主持人的快問快答,他幾乎都能準確地回答,並稱「這是代表我是認真地想經營台南」。

▼林義豐笑稱,我會扮成這樣,是節目組在「莊肖維」。(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專粉)

▲▼虧雞福來爹Cosplay瑪莉歐 林義豐:用心帶動台南觀光。(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專粉)

其中,片中主持人指出,自從7月的「虧雞福來爹」DJ派對後,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來台南玩。對此,林義豐認為,舉辦活動的墳墓區早該被清理好,目前的市政府卻認為要50年才能清理好,「我們這個市政府民政局真的要換了」,並揚言,他若上任了,一定可以在6個月內清理好,若是食言,他就會請辭謝罪。

林義豐10日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發布了這個採訪中提到的「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介紹,並表示,這個貼文只要在7天內超過5萬個讚,就會舉辦。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按讚分享,短短18個小時內就成功達標,其中也有不少網友不斷表示對林義豐的支持。

▼「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的貼文截至20日下午5時衝到了6.5萬讚。(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專粉)

▲▼「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的貼文截至20日下午5時衝到了6.5萬讚。(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專粉)

除此之外,早在截至7月14日下午4時,《「台南川普」林義豐選台南市長!「虧雞福來爹」112萬點閱爆紅 百大DJ來了》的報導在「ETtoday新聞雲」臉書專粉就有了2萬多人點讚,並被分享1,482次 楊姓網友稱,「這年頭,情願相信說到做到的瘋子,也不要相信開芭樂票的騙子」,獲得1千多讚,「不投他還投誰?真的俗夠有力,讚讚」、「寧願選這個啦,凍蒜」、「我很久沒投票了,我決定重出江湖投他」等等評論也受大量點讚。

另外,甚至有不少外縣市的人表示,「來選台中市長啦!台中需要你」、「月底移戶籍去台南投他」、「很讚,可惜我不是台南人,不能用選票支持」。

儘管林義豐宛如「網紅」,但最新民調結果指出,在一向是「綠地」的台南市,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支持度仍是大大領先,為40.6%,而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支持度11.6%,林義豐獲得9.7%支持度,緊追在高思博之後。不過,未表態的也仍有32%。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受訪的選民當中,透露在上一次台南市長選舉時投給賴清德的民眾,這次有7.41%改投給林義豐。在交叉分析結果中也可以發現有8.51%的泛藍選民支持林義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