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線突接人行道!他試走…「盡頭只有槽化島」 網笑翻:不歸路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行人專用道的盡頭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行道的目的是人車分離,讓人安全步行。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他一開始走在斑馬線上,突然看到旁邊接了一段人行道,走了之後卻抵達槽化島,後面就無路可走了,讓他忍不住說「七月份,真的別亂走」。其他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說「哪個天才設計的啦」、「走到底會懷疑人生」。

網友貼出一段在晚上拍的影片,畫面中他拿著手機,走在斑馬線上,突然看到左側出現行人專用道,他便走走看,想知道通往哪裡。窄窄的人行道左邊有回復式導桿,右邊卻只有後段才有,但「人行道做在中間,兩邊都有車」,讓原PO直呼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行人專用道做在馬路中間。(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繼續走,沒想到卻馬上看到盡頭,沒有任何紅綠燈、斑馬線,根本就是槽化島,島旁邊還畫有紅線,嚴格說起來,這條行人專用道的兩旁還被回復式導桿擋住,根本就無法行走。原PO傻眼罵了聲髒話,「啊來這裡叫我接去哪裡?叫我違規嗎?蛤?來這裡是要做什麼?」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最後網友看到槽化島,當場傻眼。(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其他人看到影片後都笑翻,紛紛留言,「這…建設課那個天兵設計的是概念什麼」、「原來是通往天堂啊!我以為是人行道呢」、「等傳送師來」、「他只說這段人可以行,但並沒有說有出口,逛街的概念,真的有梗」、「野餐區啦」、「這麼好的綠地就是要種樹拔菜啊」、「人行道=工人行走澆花的道路」。

原PO也透露,這個人行道就在台中豐原,而人行道真的就是接到一個三角型分流島,但他也幽默的說,「認真想一下,裡面是否有3/4月台,剛好豐原車站旁邊欸」、「做得很平很漂亮,可是接錯了」、「認真找過看有沒有地下道,答案是,我想太多」、「我覺得進退兩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