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大兒公車上喝奶! 她被阿伯罵「沒知識」拍肩制止:不能飲食

▲大眾運輸,公車,讓座,博愛座,媽媽抱幼童▼。(圖/記者屠惠剛攝)

▲帶小孩搭公車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規定都不能通融嗎?一名媽媽帶著9個月大的兒子搭公車,因為小孩吵著要喝奶,因此用奶瓶餵食,但卻被一名阿伯拍肩教訓「公車上不能吃東西,你連這點知識都不知道嗎?」她雖然試圖講道理,但對方卻罵她沒教養,最後是說要錄影放上網才停止,讓她自嘲「鬼月遇到瘋子」。

一名網友幫朋友於「爆怨公社」發文,帶著兒子從林口搭公車要去台北,出發前有泡好奶帶著,上車沒多久兒子就開始鬧脾氣,於是拿出奶瓶給小孩喝,擔心會哭鬧吵到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卻被一位坐在隔壁走道的阿伯不客氣的拍肩制止,她也回覆,知道公車上不能飲食,但小孩還那麼小,肚子餓想喝奶,難道要放任他哭鬧,影響大家坐車嗎?但阿伯卻不管,「你家兒子餓是你家的事,公車上就是不能飲食」,兒子哭鬧就是媽媽沒有做好本分。

媽媽也不滿回嘴,雖然照道理應該尊重長輩,但只是正義魔人,如果今天是自己的孫子,還會抱著一樣的態度,讓孩子一路哭到下車嗎?阿伯又說教,「現在年輕人對長輩都這麼沒有禮貌,說你一句妳就回嘴,真是沒教養,難怪現在社會這麼亂就是這樣」。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捷運都可以讓小孩喝奶難道他不知道嗎,長輩就是怕人家以為他們是啞巴,老喜歡出一張嘴」、「特殊狀況下捷運也能服藥跟飲食了,公車哪裡不行!還說哭鬧是媽媽沒顧好本份?生理需求可以控制的嗎?神經病」、「倚老賣老最討厭」、「遇到這種自以為的阿北也是醉了,那如果您有什麼疾病,忽然不舒服,請您堅持住,下車再吃藥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