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要我付一半」她首次約會怨:我太公主? 網發現超矛盾

約會,交友,戀愛。(圖/pakutaso)

▲原PO說,「我也不是不願意付錢,只是認為一直講到錢的感覺很差。」(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今不少情侶交往都傾向消費AA制(各付各的),只是到底男方該不該多付,依然是許多人心中的疑問,也常因此發生爭執。一名女生最近認識一名表明對她有好感的男生,但她因付錢問題而不愉快,「是我太公主嗎」?對此,有網友點出矛盾點。

女生匿名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其實我也還沒確定自己對他是不是有感覺」,約好最近要出去走走,「但是感覺很明顯的什麼都要我付一半的錢,我也不是不願意付錢,只是認為一直講到錢的感覺很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想問其他情侶都怎麼付錢,是AA制、男方出還是女方付錢,「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差,是我太公主嗎?」

▼有網友認為,「不是不願意付,但是講到錢感覺就很差,那妳是付不付?妳好矛盾。」(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約會,交友,戀愛。(圖/pakutaso)

對此,許多網友說,「AA,我交了男友也是這樣,免得以後分手或是沒來往了,讓對方有機會講自己」、「可以的話,還沒在一起之前AA會比較好,除非是男生很堅持要他付,我才會讓他付」、「AA好啊,就算不跟他在一起,也不用覺得占他便宜(還是原本就覺得男生付錢是天經地義)」、「覺得不舒服就別來往了」。

也有人認為,「不是不願意付,但是講到錢感覺就很差,那妳是付不付?妳好矛盾。」有人則表示,「我覺得如果男生有意要追女生,是可以展現一點誠意,幫忙出幾次錢....之後兩個人都熟了,再討論啊!當然,如果一些女生很有原則想要自己出,應該會自己講吧?我基本上要追還是要認識,我都會先請幾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