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多天太撐!猛漁夫上岸「急帶女人開房」 吞壯陽藥床上突猝死

▲泰國漁夫床上猝死。(圖/翻攝自khaosod)

▲泰國漁夫床上猝死。(圖/翻攝自khaoso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單身漁夫因連續幾天出海漁獵,最近回到陸地上就想解決生理需求,於是帶一名女子去開房間,過程期間,他服用了「壯陽」藥物,希望能戰一整個晚上,好好發洩慾望。沒想到才剛開始沒多久,漁夫就突然猝死,嚇得女子趕緊離開現場。

綜合外電報導,這名58歲漁夫16日下午被發現全裸猝死在酒店的床上,警方調查指出,他連續出海數天,於是回到陸地上就決定帶一名女子去開房間解決生理需求,期間也服用「壯陽」藥物,希望能和女子床戰整個晚上。

沒想到漁夫才開戰沒多久,突然心臟麻痺猝死,沒有呼吸心跳,和他一同開房間的女伴見狀逃離,連衣服都反著穿,急忙離開現場。

警方調查,現場有藍色的壯陽藥物包裝與藥袋,還有一個保險套,證實應是死於急性心臟衰竭,但尚不清楚是什麼東西影響了他的身體。不過漁夫的家屬並不想繼續調查身分背景,因此已經領回遺體辦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