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飲料掏20個1元...店員秒臭臉! 他委屈「皮包很重」同業2點回敬

▲當事人認為,1元也是錢,有必要那麼不爽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事人認為,1元也是錢,有必要那麼不爽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到超商買飲料,由於皮包裡有超多1元銅板,於是他掏出20個1元及1個10元,想要消化一下塞爆的硬幣,沒想到店員馬上祭出大白眼,還全程不耐煩地結帳,讓他不禁委屈地說,「還不是一樣是錢!!!!!」

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外面買東西找了很多1元,皮包很重......,想說只是要買個30元飲料,所以拿了20個1元 、1個10元,竟然被店員白眼+不耐煩臉,只差沒有大力推收錢的抽屜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的態度讓他頗為無奈,忍不住問「有那麼誇張嗎?現在很多人討厭1元嗎?還不是一樣是錢!」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偶爾用一點零錢還好,如果有時拿很多1塊出來很容易造成困擾」、「如果沒有其他客人在排隊的時候還好,如果後面很多人的話,白眼真的很想翻到月球上去」、「我都直接拿到捷運站加值,機器不會給我白眼」、「我都拿來投販賣機,投到很有快感」、「遇過60個1元的客人」。

不過,就有同業現身說法,表示「我也做便利商店,每個來用1塊錢5塊錢來買東西的都會問,你們不是很需要零錢嗎?澄清一下零錢確實比千鈔好,但拿很多1塊一來要花時間算,二來容易錯,又要理貨又要結帳又要環境整潔,你一個人要花3、4個人的時間甚至更多去處理,你會開心嗎?當然這個沒有強制性,只能說將心比心而已。另外,正常店家零錢備用是很充足的,不需要客人特別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