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聲從「0.3m地下排水管」傳出 印度婦竟拉出新生兒!

▲▼(圖/翻攝自YouTube/News of Towns)

▲嬰兒從地下排水管被拉出。(圖/翻攝自YouTube/News of Tow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瓦拉薩拉瓦卡姆市(Valasaravakkam)45歲的婦人吉塔(Geeta)日前在路邊聽到哭聲,一開始她還以為是小貓,循著微弱的聲音,將手伸進路邊的地下排水管裡,沒想到竟然拉出一名脖子上纏繞著臍帶的新生兒,嚇壞一旁的路人。

根據外媒報導,這個案件發生在欽奈區的拉薩拉瓦卡姆市,吉塔一開始聽到哭聲的時候,還以為是小貓在哭泣,當她低下頭查看排水管時,赫然發現只有1英尺(約0.3公尺)的管子裡,躺著一名脖子纏著臍帶小嬰兒!吉塔趕緊小心的把嬰兒拉出,並用一碗乾淨的水幫他洗澡。

從旁人所錄的影片裡可以看到,小嬰兒全身被水泡的發白,被拉出時還不斷掙扎蠕動,發出響亮的哭叫聲,小小的身軀被一旁的土弄髒,模樣十分可憐。吉塔表示,嬰兒被這樣放倒的時候,應該是非常痛苦的,遺棄他的人應該是故意把他放進水管內的,因為這樣大家就看不到;小孩救出時,我覺得他已經沒有知覺了,因為臍帶繫在脖子上,所以很有可能會慢慢將他殺死。

嬰兒被救出後被送到當地一間醫院,醫生發現小孩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不過在接受治療之後,目前已經康復而且非常健康。吉塔想將這名小男孩取名為Suthanthiram(自由),因為是在印度獨立紀念日找到他的。

報導中指出,嬰兒被救出的影片曝光之後,湧入了數十個想要收養嬰兒的要求,而這名嬰兒在被轉移到孤兒院前,仍需住院觀察。當地警方也就此事開始展開調查,不過至今仍未逮捕任何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