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獨困32 °C車內! 她爸媽竟「過量吸食海洛因」昏倒在地

▲▼(圖/翻攝自Facebook/Eric Asher)

▲女嬰父母因過量服用海洛因,雙雙倒臥在車前。(圖/翻攝自Facebook/Eric Ash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誇張父母日前過量吸食海洛因之後,倒臥在自家車子的旁邊,完完全全忘記車裡還有一個小女嬰。當天43歲的艾瑞克(Eric Asher)跟未婚妻開車經過停車場時,注意到這對意識不清父母,隨後發現車內的女嬰因為32度的高溫,不斷的流汗,看起來十分虛弱,趕緊將其救出送醫。

根據外媒報導,艾瑞克跟未婚妻10日時,開車經過一處停車場,卻意外地看到一男一女倒臥在車子旁邊,兩人走近一看,赫然發現車子內竟然還有一名在襁褓中的女嬰。

這名女嬰不知道被關在氣溫高達32度的車內多久了,當艾瑞克跟未婚妻看到她時,她因為熱而全身冒汗,幸好車門是沒有上鎖的,艾瑞克的未婚妻趕緊將她抱出餵水,而一旁的民眾則熱心的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艾瑞克說,女嬰的父母當時躺在地上,而且身體還呈現紫色,後來發現車內有一名嬰兒,而且全身都是汗,所以我們趕緊給嬰兒一些水。

女嬰的媽媽在清醒過後,向艾瑞克表達謝意,並說,她跟老公原本是海洛因成癮者,在戒毒兩年之後,毒癮又復發了。報導中指出,這名小女嬰現在被帶離父母身邊,暫時由親戚照顧,而女嬰的父母則被法庭指控危害兒童,在繳交1000美金的保釋金後返家。

報導中指出,熱心救人的艾瑞克將搶救女嬰全紀錄放上臉書,並寫下「主在正確的時間把我們放在正確的地點」,也希望這個故事能夠警惕大眾,提高人們對於海洛因危險的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