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鼻孔2分30秒吹飽12個內胎 貴州男唐飛虎破世界紀錄

▲▼ 唐飛虎,鼻孔吹輪胎。(圖/翻攝自微博貴陽頭條排行榜直播畫面)

▲ 唐飛虎挑戰用一個鼻孔吹飽12個輪胎時,旁邊有許多鄉親在一旁觀看。(圖/翻攝自微博貴陽頭條排行榜直播畫面,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唐飛虎,加油;唐飛虎,加油。」貴州男子唐飛虎12日在觀眾的加油聲中打破「1個鼻孔同時吹最多汽車內胎」的世界紀錄,成功在2分半內同時吹飽12個直徑大於60厘米的汽車內胎,榮獲世界紀錄認證書。在此之前,世界最高紀錄只能同時吹漲6個輪胎。

《澎湃新聞》報導,當天比賽在開陽縣南江大峽谷景區入口區舉行,並分為2階段,第1階段需利用單鼻孔吹飽連接在一起的10個輪胎,並以吹爆連接輪胎的氣球的時間作為成功時間。而唐飛虎在上百位觀眾的加油聲中,順利在2分29秒成功完成第一輪挑戰。

第二階段的挑戰,除了輪胎增為12個以外,其它條件都相同。唐飛虎在休息5分鐘後,立即進行第二階段的挑戰,雖然輪胎增加2個,但他只比第一輪多花1秒的時間,最終以2分30秒的成績成為新的世界紀錄。

▼ 唐飛虎在挑戰成功興奮地高舉雙手。

▲▼ 唐飛虎,鼻孔吹輪胎。(圖/翻攝自微博貴陽頭條排行榜直播畫面)

據多彩貴州網報導,唐飛虎家住開陽縣花梨鎮清江村岩腳寨組,自幼家境貧困、全家務農,被父母強迫健身,但也因此愛上習武,並在15歲自學氣功,16歲加入開陽縣青少年文武學校。

唐飛虎回憶當初會接觸到用鼻孔吹輪胎,是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能用鼻孔在5分鐘內吹飽10個輪胎,為此在2年內練習上百次,才練就單鼻孔吹輪胎的絕技。目前,他靠著在學校武術和鼻孔吹氣絕技,賺取務農以外的收入。

據了解,他在今年7月5日向英國世界紀錄認證機構申請挑戰紀錄,並在同月7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最近一次表演,吹脹10個大大小小的輪胎,耗時約5分」,下一步將挑戰在6分鐘內,同時吹飽12個輪胎,沒想到這次挑戰世界紀錄竟在2分半內即完成吹飽12個輪胎的紀錄。

▼ 除了用鼻孔吹輪胎以外,唐飛虎還有其他特技,例如嘴咬起木頭方桌。(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唐飛虎,鼻孔吹輪胎。(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