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機票!奧客女坐地騙喊「有炸彈」延誤2hr:想讓飛機不能飛

▲▼南寧吳圩國際機場一名女子坐地上哭鬧,還聲稱有炸彈不讓飛機起飛。(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坐在南寧吳圩國際機場地上哭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搭機難免會碰到意外狀況,但是在大陸廣西南寧有一名女子,到機場之後才發現機票買錯日期了,當場使出各種「奧步」,要求航空公司幫忙解決問題,先是坐在地大吵大鬧,還稱飛機上有炸彈,害所有乘客和行李都要下飛機接受檢查,最後她被警方以擾亂秩序拘留5天。

這起事件發生在南寧吳圩國際機場,該女子在10日抵達機場,打算飛往哈爾濱,到櫃台辦理手續的時候才發現定成了11日的機票,櫃台人員告知無法辦理登機手續,她居然就直接坐在地上大吵大鬧,一旁還有一名男子在安撫。

接下來,該女子向工作人員聲稱有炸彈,為了飛航安全,相關人員急得趕進報警,讓整架飛機進行清艙檢查。警方一共調查172名乘客以及63件托運行李,之後確認飛機上沒有爆炸物威脅,才重新讓乘客和行李都回到飛機上,但是這一鬧,也讓這架班機延誤了兩個小時,耽誤了所有人的時間。

▲▼南寧吳圩國際機場一名女子坐地上哭鬧,還聲稱有炸彈不讓飛機起飛。(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員警也問這名女子是否聲稱機上有炸彈,她則回答有。這名奧客女理直氣壯的解釋,「我是想讓他們給我們在飛機上找座位,我就想讓飛機不要起飛,給我們解決」。

南寧吳圩國際機場公安局機場派出所副所長表示,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相關規定,該女因為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事後被警方帶走,經調查後,背叛5天的治安拘留。但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樣的行為引起公眾恐慌,影響安全,應該要加重懲罰,「行為太幼稚太愚蠢了」、「怎麼樣也得拘半個月吧」、「自己買錯票了,還撒潑(撒野)」、「應該要賠償機場和顧客的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