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犯嫌大街狂奔 女警掏槍喝令手放頭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市警方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9日下午14時45分許,行經岡山區前峰路、巨輪路口時見一台自小客車在巨輪路上由西向東行駛左轉往北朝本洲路前進於路口闖紅燈,員警立即上前欲予以盤查,男子卻加速逃逸。警尾隨在後,嫌犯卻因車速過快擦撞安全島,女警立即拔槍大喊「雙手放在頭上,頭趴在車上!」喝令男子不要再亂動。

▲▼高雄警方大街追捕犯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高雄警方大街追捕犯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警員林奕承、陳品秀查詢身分後發現原來31歲陳姓男子,於106年04月28日高雄地檢發布竊盜通緝,應執行刑期6個月,平時在高雄地區做臨時工,假日會去廟裡幫忙廟會熱鬧,9日從台南鹽水參加完廟會活動後,要趕去高雄另外一場廟會時,因為闖紅燈又通緝被警方攔查心虛害怕,因此加速逃逸,想要躲過警方盤查,而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在大轉彎時自撞路邊安全島,結果還是只能乖乖接受法律的制裁。▲▼高雄警方大街追捕犯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