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屋頂躲警察 紫衣男狂喊:我會怕啦!

▲▼  爬上屋頂躲警察 酒駕通緝犯:我會怕啦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酒駕通緝犯爬上屋頂躲警察。(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陳姓通緝犯12日16時20分許見到警察上門,猶如驚弓之鳥,立即竄入家中準備將門上鎖,但因行動不便,來不及將門上鎖就被警方追趕至屋前,卻立即逃往陽台,準備爬至屋頂,更大喊「會怕啦,不曾遇到這樣事情」最後仍被逮捕歸案。

▲▼  爬上屋頂躲警察 酒駕通緝犯:我會怕啦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循線至旗山區延平路附近查緝陳姓通緝犯,他立即竄入家中準備將門上鎖,還一度想爬到屋頂,經勸說之後,才從屋頂慢慢走下來,接受警方的查緝。

陳嫌雖非重刑犯,但逃逸行徑就是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經警方勸導後,才坦然接受司法。員警也建議他可申辦社區勞役替代徒刑,以後也別再飲酒駕車,這時他坦言「一次就怕到了、以後再也不敢酒駕了」。

▲▼  爬上屋頂躲警察 酒駕通緝犯:我會怕啦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爬上屋頂躲警察 酒駕通緝犯:我會怕啦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