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買東西送女友!工具人怒給一顆星「理由超狂」 網蓋樓:好奇+1

▲辦公室OL。(圖/LibreStock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蝦皮賣家昨天發現,賣場評價被人打一顆星,理由竟是網購該物品送女友,隔天就被放生,認為商品害他成了工具人。此話讓賣家錯愕又難過,忍不住po截圖抱怨;而超多鄉民歪樓狂喊,「想知道賣什麼」,不過也有好心人獻上安慰,並建議遇到這類情況該如何自救。

苦主昨日在「爆怨公社」po文感嘆,「今早一起床看到這個,也想唱5566的《我難過》,因為是第一個一顆星,所以真的很難過,容許我抱怨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賣場評價被買家怒打一顆星,並留言表示「送完女友,隔天分手X,覺得被當工具人,我難過。」而無辜的賣家只能苦笑說,這是讓你擺脫工具人耶,「在家睡覺也中槍。」

▲賣家躺槍心好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賣家躺槍心好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超多人好奇狂問,到底是賣什麼東西,不少網友也笑回,「掃到颱風尾」、「他需要聊天對象XD」、「遇到沒腦的買家,賣家心好累」、「我只想說他智商情商都差,被分手不意外」、「但我覺得你做了件善事」。

事實上,類似情況還不少,有網友留言提到,「之前看過有人賣情趣用品,買家給一顆星,因為女友不一起用XDDDDD」、「我朋友也是賣家,有次我去他家幫他整理東西,他突然罵很大聲,然後給我看蝦皮的評價,上面寫說...我被媽媽罵因為你賣得太貴了」。還有熱心網友表示,「跟蝦皮反映若判斷是惡意評價,記得是可以兩邊(買家及賣家評價)都刪除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