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待半年!求職哥英文自傳「1個字」超狂 神履歷征服網友:錄取

▲超狂英文自傳XD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狂英文自傳XD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求職者到澳洲待半年,現在回台想盡快找到工作,於是投遞履歷求飯碗,其中他的英文自傳只打了「一個字」,成為履歷的最大亮點,也戳中不少人笑穴。許多網友看完認為應該要錄取,直呼「Skr完勝」、「英文水平很高啊哈哈」。

網友今在「爆廢公社」po出履歷截圖,笑說「這個英語程度應該可以錄取。」只見該名求職者在中文自傳裡提到,去澳洲半年剛回來,目前待業的他急需一份工作,還誠懇地說,「希望給我個機會,讓我勝任你的工作!我肯學肯努力~會把你給我的工作做到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試,人資,面試官,考核,評量,人力資源,找工作。(圖/視覺中國)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不過傻眼的是,他的英文自傳僅寫了「hi」一個字,讓網友們不禁狂笑,紛紛表示「無敵了!!!」、「應該連通知面試都收不到」、「起碼也要hello」、「靠腰喔XDDDDDDD」、「怎麼不是yo man」、「面試官:bye~」。

還有不少人忍不住反諷道,「這個國文程度我覺得也可以錄取」、「揪團澳洲學英文了」、「他應徵擠牛奶的啊,幹嘛要會英文」、「簡短扼要!錄取了」、「有禮貌會打招呼...Hi錄取」。

雖然標新立異能搏眼球,但事關生計問題,還是該認真以對,yes123求職網上個月公布「企業招募社會新鮮人現況調查」,其中履歷大地雷包括個人基本資料不完整(58.2%)、應徵不同職缺,卻用同一封履歷,連應徵項目也沒改(46.5%)以及未附照片(44.1%),還有未附自傳(39%)、履歷內容出現錯字(28.7%)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