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伯趁亂連撞女手臂大腿 正義哥搭肩怒喊:阿伯你幹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吳姓網友日前在台北西門町目擊一名阿伯行為怪異,疑似趁著人多擁擠時用手肘碰觸女性的身體或手臂,甚至會挑年輕女生想偷摸下體,他錄影蒐證後追上去制止,對方只回了一句「我知道你在跟」就不再說話,也沒有反駁性騷擾的質疑,最後要離開時還一邊走一邊回頭看他,「事後已經報案,請女性前往西門町時多注意這個阿伯。」

西門町鹹豬手伯故意挑落單女子撞手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多時難免會有肢體碰撞,但吳男覺得阿伯撞到女性路人的次數實在高得很詭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揹著白色帆布包包的阿伯在熱鬧的西門町街道走來走去,雖然人潮眾多難免會發生肢體碰撞,不過,他與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短褲的年輕女子擦身而過時,手疑似碰觸到對方下半身的私密部位,接著又裝作沒事繼續閒逛,並用手臂去碰撞其他女性,有的人被撞到時還嚇了一跳回頭察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姓網友用手機錄下事發過程,後來實在看不下去追上前大喊一聲「阿伯」,當街要求不要再亂來。阿伯起初沒有理會,不發一語想離開卻再度被攔下,這時他終於開口說了一句「我就知道你一直在跟」,但當下並未反駁故意碰觸女性一事,雙方僵持不下,最後聽到吳男喝斥「馬上離開」才立即轉身離去,一邊走還一邊回頭察看。

西門町鹹豬手伯故意挑落單女子撞手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吳男13日凌晨透過臉書「爆料公社」揭發這件事,他提到,阿伯專挑單獨或是兩女一起逛街的對象,還會混進賣女性化妝品的商店,趁著人多時用手肘碰觸女性的身體或手臂,甚至伸手摸下體,「我有詢問受害者是否需要報案,因為有影片作證,但她們怕受到困擾所以沒有追究。」

「最後悔的是當時我有事在身,沒辦法立即報案,後來還是有去派出所一趟,但警員說要有受害者提告才能立案,現階段只能派駐人力多加注意。」吳男坦言,透過網路公開阿伯的作為是希望女性朋友們逛街時多注意周遭,以免受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