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福州海峽青年峰會 惠台68條互動式動畫乘勢推出

▲福州海峽青年峰會學生代表在台上介紹福州人文社會文化             。(圖/記者魏有德攝)

▲福州海峽青年峰會學生代表在台上介紹福州人文社會文化 。(圖/記者魏有德攝)

 

記者魏有德/福州報導

2018福州海青節壓軸「海峽青年峰會」昨登場,國台辦副主任龍明彪出席致詞,活動主辦方邀請兩岸成功人士分享創業、就業經驗。同時,福建市委書記王寧也打鐵趁熱,宣布「福州惠台68條」政策措施,市台辦規劃的彩色動畫互動式「惠台措施」在二微一端同步上線,相當吸睛。

▲國台辦副主任龍明彪在福州海峽青年峰會上痛批民進黨政府倒行逆施,不得人心            。(圖/記者魏有德攝)

▲國台辦副主任龍明彪在福州海峽青年峰會上痛批民進黨政府倒行逆施,不得人心 。(圖/記者魏有德攝)

龍明彪致辭時,砲轟民進黨政府逆潮流而動,設置各種障礙,倒行逆施,不得人心,但仍有1200多名台灣青年代表前來參加峰會,其中超過一半是第一次來大陸,充分說明兩岸青年渴望交流,渴望相互瞭解的強烈願望是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

▲中關村智造大街董事長程靜             。(圖/記者魏有德攝)

▲中關村智造大街董事長程靜 。(圖/記者魏有德攝)

「海峽青年峰會」還請到兩岸成功人士分享經驗,北京中關村智造大街董事長程靜勉勵在場兩岸青年,追求創新需要政策支持,也需要上下游企業完整服務體系的供應。

她提到近期研發的全球首款720度全景攝影機,特點是球形無任何死角的畫面呈現,這個研發團隊來到製造大街時只有五個人,短短一年半,不單把技術轉換成產品,到今年八月份銷售額已經達到2.4億人民幣。

同日活動福州市委書記王寧在峰會上佈「福州惠台68條」政策措施同時啟動,內容涵蓋擴大榕台經貿合作、支持台灣同胞在榕就業創業、深化榕台文化交流、方便台胞在榕安居樂業等四個方面。

▲福州惠台68條以彩色動畫互動方式在微信上呈現             。(圖/翻攝福州市台辦微信公眾號)

▲福州惠台68條以彩色動畫互動方式在微信上呈現 。(圖/翻攝福州市台辦微信公眾號)

大陸各地依中央「惠台31條」紛紛祭出惠台措施,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福州彩色互動式政策訊息平台,同步在微信公眾號上線,運用動畫方式呈現的惠台措施,結合福州知名景點、地標,使用者手指一滑,便可清楚了解細部內容,讓民眾耳目一新。

福州惠台68條互動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