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山上滑倒「腿斷3節」呈90度 丈夫「0麻醉」幫她掰直

▲▼(圖/翻攝自Facebook/Yorkshire Air Ambulance)

▲55的廷德爾爬山跌倒,腿竟斷成三截。(圖/翻攝自Facebook/Yorkshire Air Ambulan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妻日前到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去爬山,沒想到就在下山的時候,55歲的妻子廷德爾(Ann Tyndall)不小心滑倒摔落,導致她左膝以下的部分斷裂成三段,膝蓋、腿、腳踝各呈現90度的彎曲;在海岸警衛隊的丈夫保羅(Paul)當時意識到,若是不將廷德爾的腳拉直,等到救護隊來很有可能就需要截肢了,所以就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為妻子做緊急治療。

根據外媒報導,廷德爾根保羅在8日時,一同到山上去散步,儘管當時廷德爾穿著靴子,手上拿著登山杖,裝備非常齊全,但仍然因為陡峭的山路而滑倒。在廷德爾跌倒之後,左腿膝蓋以下的部分斷成三段,腳掌、腳踝、小腿和膝蓋各呈現90度的彎曲。

在海岸警衛隊工作有10年經驗的保羅說,他之前從來不曾這樣做過,不過就在廷德爾跟他說「腳失去知覺」的時候,他知道這件事「很糟糕」,但是沒有其他選擇,如果不馬上做處置,廷德爾有可能會需要截肢;於是他在「0麻醉」的情況下,幫妻子把腳拉直。

保羅表示,當山地救援和救援直升機趕到時,他像是解脫了一樣。報導中指出,廷德爾在送醫治療之後,腳已經完全康復了,並且能再度享受與丈夫散步的時光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