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衣服才睏A去! 他好奇問「睡覺時的特別習慣」 釣出各種癖好

▲▼ 睡覺,賴床,打瞌睡。(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許多人睡覺前會有小動作,不做就睡不著。(示意圖/Unsplas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睡覺佔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時間,可見休息的重要性。一名網友在PTT表示,想知道大家睡覺時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癖好,像他習慣把衣服紮到褲子裡,朋友則是絕不穿短褲睡覺,「一定要抱小被被或或枕頭睡覺的人應該也蠻多的吧?所以大家睡覺還有什麼特別的習慣嗎?」話題吸引鄉民討論,也釣出各種有趣的喜好。

網友表示,他個人睡覺時,很喜歡把衣服紮進褲子裡,因為怕有風跑進肚臍,隔天會感冒,冬天時更要紮進去才有安全感,「超佩服裸睡的人怎麼都不會感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的一位女生朋友則是絕不穿短褲睡覺,「她說腳被冷風吹會涼颼颼連帶痛痛的」,所以睡褲一定要挑長褲,而且還要收口。原PO好奇地說,要抱小被被或枕頭才能睡覺的人應該也蠻多的,「所以大家睡覺還有什麼特別的習慣嗎?」

賴床,睡覺,想睡,睡,愛睏。(圖/記者嚴云岑攝)

▲網友睡覺習慣紮衣服。(示意圖/記者嚴云岑攝)

看到貼文後,鄉民紛紛留言,「不管多熱一定會蓋肚臍,有時早上醒來發現被子繞肚一圈」、「聽音樂睡覺~有聲音比較好睡」、「把左右被子塞到枕頭兩邊,還要塞一顆枕頭在旁邊,很有安全感」、「腳要在床外懸空」、「趴睡,腳一定要擦乳霜,枕頭蓋著後頸」、「一定要蓋臉才能睡,然後房間要全黑~一點光都不行」。

還有一些睡法連自己或家人都覺得很奇妙,「腳的小指頭不能被壓到,會不舒服(超莫名)」、「會拉耳朵跟捲舌頭睡覺, 家人說無法理解這樣怎麼睡得著」、「捲頭髮,聽說從會動就開始捲媽媽頭髮了,捲到媽媽覺得煩剪短,然後變成捲自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