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啦啦隊學姊「推菜鳥進泳池」被退隊 學生:只是在迎新

▲▼啦啦隊。(圖/路透)

▲啦啦隊。(圖/路透/示意圖,非當事啦啦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間高中啦啦隊有6名隊員,日前欺負一名剛入隊的新生,他們在這位新生身穿衣服的情況下,將其推入游泳池裡面;此外,他們還對這名新生好幾次做出不同程度的欺侮動作。據悉,6名啦啦隊隊員在事件傳出後,已經被退隊,但是啦啦隊員的朋友布萊得力(Bradley Scomma)則認為,這些女孩只是在進行迎新的活動,這樣的懲罰太過了。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喬治亞州的百年紀念高中(Centennial High School),該間高中的啦啦隊的6名學姊,在一場沒有經過學校同意的校外迎新活動當中,將一名穿著衣服的新進女學生,推入游泳池裡。而這件事會爆發的原因,則是因為受到欺侮的女學生,終於忍受不了遭受多次、不同程度的欺負霸凌,才決定將此事講出。

百年紀念高中的校長安東尼(Anthony Newbold)表示,「任何形式的欺侮和欺凌,在我們高中裡都是不能被容忍的。雖然我不認為這些運動員有意傷害,但是欺侮跟傷害必須分開來談論。」

報導中指出,這6名欺負人的學姐已經被退隊,但是沒有停學;學校方面則稱有6名學生受到處分。啦啦隊員的朋友布萊得力稱,這些動作只是迎新活動的一部分,沒有必要因為這種事將6名女孩踢出啦啦隊;其他不願具名的學生則表示,新生被推入泳池被當作是迎新的一個環節,並且已經執行「多年」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