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車擋大樓出入口! 住戶求助兩天沒人理 PO爆料後秒拖走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紅車違停路旁,卻沒人來拖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姐姐住在中和某大樓,日前發現一台紅色轎車大剌剌地停在大樓車道出口,住戶致電警局、里長辦公室,得到的回答都是「是事故車,聯絡不到車主」,所以無法拖車。沒想到事情貼上網後,過沒多久車子就被拖走。女網友很感嘆,住戶花兩天到處求助,結果一上爆料就解決。

女網友貼文指出,姐姐住的社區在中和區,8日晚間一台紅色轎車就停在大樓車道出口,儘管住戶拚命打電話到當地警察局、里長辦公室,卻沒人有辦法拖走,得到的回應皆是「是事故車,聯絡不到車主,也沒劃線所以沒辦法拖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紅車擋在大樓停車場出口,住戶得冒危險開上人行道才能出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忍不住抱怨,如果一年都聯絡不到車主,這台車是不是就要放一年,「中和區中正路的車流量非常大,車一直擺在那,如果產生事故,要誰負責?」她還猜想,該不會跟電影演得一樣,這台車是毒販或軍火商要交易,所以才必須擺在那不能動,有誰要來接應就馬上抓起來,畢竟「警察局、勤務中心跟里長都口徑一致說不能動」。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和里長解釋該車是事故車,無法拖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喊扯,「跟有沒有畫線無關,它就卡在路口啊!怎麼可能會無法拖吊」、「違停路中央或是禁止停車,不然叫民代、立委比較快,不用走正常程序」、「以後我們沒位置停就停在巷口,反正我不接電話應該沒差吧」、「會不會是住戶跟某官有過節故意擺的」、「拍照劃線存證應該就可以先移車了吧」。

沒想到,事情被貼上爆料公社後,馬上有人來處理,有人貼出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回應,「親愛的網友你好,該部事故車由於前輪卡死,無法進行正常拖吊,已聯繫前吊車前來拖吊,感謝你的回應。」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情上爆料公社後,紅車馬上被拖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也貼出照片感嘆,「在所有爆友們的努力幫忙下,車終於被拖走了」,並忍不住直喊諷刺,住戶花了兩天到處求助都無果,結果PO爆料公社才多久,就把擋路的路霸拖走。許多人也附和,「爆料公社真棒,17分鐘解決」、「當下反應的時候怎麼不聯繫前吊車拖吊?都等到上爆料才有所作為」、「團結力量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