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女友鬧脾氣」開門下車!他秒關門開走 網狂重播:超療癒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再鬧脾氣啊!高雄一名劉姓網友開往國道末段時,前方的車輛突然打開車門,接著一名女子便跳下車,讓他非常傻眼;但沒多久,該名駕駛也將車直接開走,讓網友直呼「好療癒!」

劉姓男網友10日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說,「那麼任性的後果」,並表明該路段是國道高雄端,車流量非常大,尤其後面都是大車、貨櫃車,非常危險。

▲▼國道「女友鬧脾氣」開門下車!他秒關門開走 網狂重播:超療癒。(圖/劉姓網友授權提供)

▲▼原PO在國道末端看到一名女子跳車。(圖/劉姓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女友鬧脾氣」開門下車!他秒關門開走 網狂重播:超療癒。(圖/劉姓網友授權提供)

影片中可以看到,馬尾女在行駛中突然打開車門,等到黑色自小客車減速後就下車,並生氣往前走;而駕駛也直接將右側車門關上,加速離開,讓馬尾女獨自愣在路邊。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最賭爛那種在行駛中吵架要跳車在那邊番東番西的」、「愛鬧脾氣老子就讓妳走個夠」、「最後一秒看了怎麼有點想笑,女生是不是以為男生不可能直接開走啊?」、「實女生只是想拍『kiki』而已,結果男生開走」、「直接開走,爽啦」、「看到男生直接開走,我就放心了」、「哈哈哈,看到女生傻了蠻好玩的」。

底下也有當時在該路段的網友留言:「原來突然煞車就是因為這個人啊 差點害我撞上去」、「看到前面突然煞車 我嚇到直接右轉往市區 害我繞一圈」。

▲▼有網友透露當時因為女子行為差點撞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透露當時因為女子行為差點撞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不遵使用限制、禁止、行車管制及管理事項之管制規則,且未依規定行駛車道者將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3千元至6千元罰鍰。

出版:10日21:16

更新:11日08:0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