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月大女嬰遺體解剖 葛西健二夫婦全身黑「不發一語」現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籍藝人葛西健二3個月大的女兒經4天搶救,仍宣告不治。檢方為釐清是否有虐待致死嫌疑,將葛西限制出境、出海,同時於10日下午5時許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對女嬰進行解剖。葛西健二夫婦黑衣、鴨舌帽提早抵達現場,不過面對媒體提問皆低頭不發一語。

▲▼葛西不發一語。(圖/記者黃彥傑攝)

▲葛西健二夫婦不發一語走進解剖室。(圖/記者黃彥傑攝)

葛西健二的女兒4日送往萬芳醫院急救,醫師發現女嬰臉部有多處傷痕,且經腦部斷層掃描居然發現她顱骨骨折、併發腦水腫狀況危急,後來於8日搶救後不治。事發後,葛西健二在臉書上聲明,自己是新手爸爸,不小心手滑讓女兒3次落地,撞擊到鎖骨「寶貝女兒發生不幸的意外,現在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身為父母的我們感到擔憂、煎熬、不捨,只能不斷祈求上天讓寶寶康復」、「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請大家為寶寶集氣,讓她早日康復」。

由於整起事件有諸多疑點,包括為何連三次「不小心」摔傷女兒,讓員警存疑「根本沒聽過女嬰撞父親鎖骨導致顱骨骨折的意外案例」。另一方面,檢察官更下令葛西夫妻到警局採集尿液樣本,以釐清夫妻倆是否有吸食毒品或服用違禁藥物,才導致情緒失控發生家暴虐童意外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