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酒駕「腰斬」準爸爸 斷成兩半卡擋風玻璃慘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27歲的富二代安德烈(Andrey)本月6日開車飛速撞上28歲的穆罕默托夫,力道之大導致對方的身體當場斷成兩半,上半身還卡在破裂的擋風玻璃上,畫面相當驚悚。死者的母親難過地說,兒子才正準備當爸爸,沒想到小孩還沒出生就被撞死,現在最擔心的是肇事者能否受到法律制裁,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綜合外媒報導,安德烈的父親在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的首府烏法(Ufa)相當有影響力,他6日晚間酒後開著奧迪奔馳在馬路上,沒有注意到穆罕默托夫(Ildus Mukhametov)正在過馬路,當場攔腰撞上,速度快得就連監視器都無法清楚拍下車子經過的影像。

水瓶男/女愛耍小聰明 不管走路、騎車都最容易出車禍(圖/達志示意圖)

▲安德烈酒後駕車,落網後卻想讓朋友頂罪。(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穆罕默托夫的身體瞬間斷成兩半,上半身卡在擋風玻璃的大洞上,下半身則彈飛到路邊。安德烈肇事後驚覺闖下大禍,急忙帶著朋友棄車逃離,直到遺體和車輛被人發現,他們才雙雙落網,一開始他矢口否認自己就是駕駛,甚至想把罪責推給友人,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

然而,就算肇事者已經抓到了,穆罕默托夫的母親里姆瑪(Rimma Mukhametova)依舊無法安心,她強調,安德烈的家世背景很有可能讓他逃過法律制裁,「我的兒子是長子,今年春天才結婚,媳婦也已經懷孕,如今卻發生這樣的事讓我們怎麼去面對?他還這麼年輕,為什麼上天要把他帶走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