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西瓜刀」對上「鐵榔頭」 板橋攤販檢舉糾紛互毆掛彩

記者陳以昇/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家包子店與隔壁虱目魚粥攤販長年不睦,攤販懷疑包子店屢次檢舉,火大持西瓜刀理論,包子店也拿出鐵鎚反擊,雙方打成一團,兩人被帶回警局後互控傷害。

▲▼廖男持西瓜刀砍向黃男,黃男拿出鐵鎚反擊,雙方扭打在地。(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廖男持西瓜刀砍向黃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廖男持西瓜刀砍向黃男,黃男拿出鐵鎚反擊,雙方扭打在地。(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廖男持西瓜刀砍向黃男,黃男拿出鐵鎚反擊,雙方扭打在地。(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今天上午9時許,板橋區館前西路上,一家賣虱目魚粥的廖姓攤販(60歲)因為屢次遭人檢舉紅線違規設攤,懷疑是隔壁包子店黃姓男子(27歲)所為,憤而操起西瓜刀衝到包子店門口找黃男理論。

黃男見到廖男上門更是火大,他開店近兩年也被檢舉佔用騎樓,早就懷疑是廖男所為,新仇舊恨湧現,拿出鐵鎚迎戰,雙方在包子店門口互毆,造成黃男手掌多處刀傷,廖男手臂也被鐵鎚敲中。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到場制止兩人並送醫救治,包紮後並無大礙,雙方對此不願和解,堅持互提告訴,訊後將兩人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兩人分別持西瓜刀及鐵鎚互相攻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兩人分別持西瓜刀及鐵鎚互相傷害。(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